close

 

我是隱性,首先,謝謝你拜訪我的部落格。

 

 

這裡主要放J禁文,

以暴風雨團的為主,只有一點點(汗),只會有這兩個CP且逆不可

有些翔潤文會搭配相二,我標題會註明,

不過相二時常客串所以不能接受這兩對CP的人還是別點進來以免踩到雷喔。

 

 

全部文章皆上鎖,關於密碼的部份有困難可以在這篇文問我,我會給提示。

 

 

留言我都會回喔,沒回的話表示它被翔君吃掉了!(嚼嚼嚼)

 

 

歡迎大家多多留言啊~

要討論我的文或者跟我聊天花痴迷妹一下都可以,

到右邊的噗浪找我也行喔。

 

 

以上,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隱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